君迁子

天天摸鱼

【王杰希18岁生贺】一篇紧扣主题的生贺文

/死亡人口诈尸现场

/一定要手动高峰发生贺!先大喊三遍王杰希18岁生快⭐️

/2000字一发完超短篇

/应该算无cp友情向吧……肯定不带刀就对了

/前方高能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王杰希这个人,骚,特别骚,非常骚。

啊?你说他表面挺正经的?那真的都是因为他中二晚期。

不安生还中二的属性大概是与生俱来。

这从他小时候发明的花式俄罗斯方块攻略就可以看出。


至于中二,大概就是10岁那年帮一个7岁小孩刷俄罗斯方块让小孩子佩服得五体投地却故作神秘告诉他这种操作只有拥有邪王真眼的男人才可以做到(说罢指了指他瞪大的眼睛)。


王给嘿有一只邪王真眼。他四被神选中的蓝人。

那个嘴巴漏风还口齿不清的小弟弟自此见了人就宣扬这事



自此王杰希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大牙齿还没长齐的小迷弟小迷妹。


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会给人看相,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来只是同学间是一个梗,

后来王杰希利其然也,真的开始每天抱着一打厚厚的玄学古籍坐在窗边研究了,桌上还摊着一堆潘家园那儿地摊上2块钱批发来的假冒伪劣铜钱。


当然以这个中二病晚期的性格,肯定是不会像江湖中人一样,坐在地上摆摊的。


但十四五岁的深受封建迷信荼毒的中二青少年们,不注意到这个神神道道的人才怪。

再加上王杰希这人本来就长得帅还有些仙风道骨。


啧啧啧


本来还有些不信邪的狂拽炸天杀马特对这个骗走了他们抢来的保护费的神棍十分不爽想来搞事,王杰希也懒得与他们正面冲突,只是等他们砸完了场子将他们拉到一边神神道道地念叨着什么“曳其尾,濡其首,凶。”什么“元亨利贞”的,然后脸色狰狞地跟他们一个一个解释什么既济卦未济卦,靠着背爻辞就把这群人吓得不轻。


大概就是各种吓唬他们。

人都这样,听到些什么高深莫测的听起来还很恐怖关乎命运与未来的预言和推论,即使是瞎几把扯出来是,也能找到现实中发生的什么依据往上面一个一个套。


反正这般如此如此这般,大家只知道那群人后来老远见着王杰希就点头哈腰叫大神。

王杰希仍旧是那个八还没一撇心中就已经写完鳖孙俩字脸上却还挂着标准笑容的王杰希。


这种事情么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发展到了王杰希不给看都难的地步。

就是邻居家母狗得皮肤病了都得被拽去瞅上两眼那老婆婆才肯罢休不再天天坐在走廊里哭。


那个拥有邪王真眼的男人还会看相。嘴巴漏风的小男孩已经长出牙来了,宣传起来又多了这样一句。




不知几日前起王杰希开始注意到塞在包里的小纸条。

用开始这词儿,因为在惨遭王杰希无视后这种小纸条就源源不断出现。


夹在新买的教辅里,压在书包底部,写在小测卷的反面,混在隔壁班女生送的小星星折纸里。


所有的纸条都是重复同样的内容,“7月5号11点半楼下小花园见,将降大任于是人也。”

什么鬼啊


王杰希试着分析笔迹,偷偷观察,结果毫无头绪。


自己大概是被大天朝昆仑山魔法学院看上了,王杰希无奈地摇摇头。


2017.7.5   23:30

王杰希被设下的闹钟吵醒,反应了好一会才想起那个昆仑山魔法学院的事,匆匆跑到楼下,还真看见本来是一窝深受他宠幸的流浪猫的地盘上放着一张旧报纸,旧报纸上盘坐了一团破布,破布顶上顶着一只圆圆的脑袋,灰不拉几还脏兮兮的脸上还架着一副瞎子阿炳同款眼睛。


他掐着嗓子发出一阵又尖又细不伦不类的笑声打量着面前这个大小眼,不,拥有邪王真眼的可造之材。

王杰希转头就走心中还默念这人疯了。


“别走啊别走啊叔叔不是好人,呸你一脸听我解释我不是什么坏人。你是不是王给嘿!我就是那个给你递小纸条的!”身后的人急叫。


“我不是王给嘿。我是王杰希。你要是没事我就回去睡觉了你要有事等天亮了再说。”


“有事!有急事!你听我解释!”

接下来的二十几分钟王杰希只好生无可恋地听这个真正的神棍掐着嗓子滔滔不绝地大谈特谈,大致内容就是少年你骨骼惊奇依我看来你可以跟着我当神棍摆摊骗人。

王杰希还走不了因为那个声情并茂的神棍演讲时还死命地拽着他的手

反正还在起床气的王杰希什么都没有听进去。


最后的最后王杰希抄起楼道口的扫把就想砸过去。


扫把刚碰上他的手,蹭地一声被不知名的力量抽走,不见了。


那个神棍哈哈哈地笑了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话都说不清了。


哈哈哈王给嘿你哈哈哈现在相信了吧哈哈哈我还知道你小学班主任叫xxx哈哈哈明天是你十八岁生日哈哈哈你现在相信哈哈哈相信了吧哈哈哈和我一起哈哈哈”


突然绿化后透出了好多脑袋,王杰希环顾四周,看到草坪上站着所有人。

他认识的,他不认识的,他以后会认识的。


“黄少天你别笑场啊!”


那个神棍一把撤掉眼镜和小頾须,拍拍脸上的灰,干咳了两下:“可把我累死的你不知道我掐嗓子掐得多辛苦!”


“王杰希!18岁生日快乐!”


“哦原来是这样”王杰希一脸恍然大悟“不是灵异现象啊。”


不知道是谁扯着嗓子唱起了走调的生日歌,黄少天使劲地摇着可乐充当香槟,往大家头上乱洒。


王杰希眼中的睡意化成惊喜再折射成点点的光斑,是若繁星在天,落英在水。


“黄少天黄少天别洒可乐了!这货可以算是成年了!”


“还有十秒哦。”喻文州笑着挥了一下手表。


一千零三


一千零二


一千零一


突然之间,就像预先彩排过一样,有人打了一个很清脆的响指,一秒的鸦雀无声之后所有人齐声扯着嗓子喊到:

“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0)